爱游戏体育下载APP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祝经理

手机:

固话:

网址:npcscan.org

地址:扬中市油坊工业区

⼯作服⾯料有很多种,今天为⼤家介绍最常见的⼏种⼯作服⾯料

⼯作服⾯料有很多种,今天为⼤家介绍⼀下最常见的⼏种⼯作服⾯料。

1. 纯棉纱卡:纯棉纱卡织物具有⾼密、纹路清晰、岗⾕分明、布⾯光称的特点,被⼴泛的使⽤于各类⼯装,休闲装。

2. 纯棉帆布:纯棉帆布是⼀种较粗厚的平纹布,具有密度⾼、坚固耐磨、织纹清晰的特性,是⼀般⼯⼚定制⼯装的⾸选⾯料。

3. 涤卡:此类⾯料不仅有较⾼的质感,强度和耐磨性也很好,缩⽔率极⼩,制成产品外型不易⾛样,且价格实惠,耐⽤性能好。缺点是不耐⾼温,透⽓性相⽐纯棉类⾯料差。

4. 防静电⾯料:此种⾯料结实耐磨、柔软舒适、吸湿透⽓,可加⼯成各种⾼档防静电⼯作服,适⽤于储运、化⼯、煤⽓、⽯油、煤矿、海运、宇航、军⼯等易燃易爆的作业环境。

5. 府绸:府绸是由棉、涤、⽑、锦或混纺纱织成的平纹棉织品。特点是洁净平整,质地细致,粒纹饱满,光泽莹润柔和,⼿感柔软滑;府绸的缺点是易出现纵向裂纹,这是因为府绸经、纬密相差很⼤,经、纬纱间强度不平衡,造成经向强度⼤于纬向强度近⼀倍的结果。

正确选择⼯作服⾯料是定做⼯作服的第⼀步